当前栏目: 内设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广东省创新创业示范学校”建设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建设,根据实际情况与工作需要,创新创业学院内设机构三个,具体如下:


一、综合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创新创业学院的日常办公及行政工作,资产、基金及财务管理工作;配套管理制度的制定与完善;项目申报、宣传推广及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各类企业的多元合作;党建、思想政治学习、工会、安全及外事工作等。


二、创新创业教育研究教研室:主要负责创新创业教育的课程建设、课程安排、教材编写、教学活动组织等;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研究;校内创新创业教学团队、校外创新创业导师队伍的建设与管理;招生宣传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


三、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办公室:主要负责校内外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工作;创新创业项目的遴选、培育和管理工作;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评定与管理工作;创新创业赛事、论坛、讲座等活动的开展及创新创业实验班、训练营的建设与管理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中巴软件大楼四楼 电话:0758-2716931 邮编:526061
  •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