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园市集·毕业季 以展促学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4月19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指导,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指导处、团委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砚园市集·毕业季”在美术学院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结合美术学院毕业设计展及就业招聘会,从全校招募作品现场展示和售卖,旨在激励学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行原创产品开发及市场对接。

  本次市集共设27个团队摊位,除了美术学院,还有文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学生团队加入。售卖包括饮品、金绣、木艺、布艺、端砚、陶艺、书法、漆扇、文创、首饰、玉石、香薰等种类,从14:00到19:00短短五个小时,最终成交额近两万元。

  砚园市集始创于2021年,至今已举办过三届,包括创集、新年市集及本次的毕业季市集。市集以作品设计的原创性和制作的完整性为标准,面向全校师生进行申请,并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入围市集的团队。活动旨在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一个以小规模商业促进教与学的平台,通过销售展示面向一线消费群体,以展促教、以展促学,同时丰富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体验和能力!




通讯: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创言   编辑:冯嘉俊   审定:肖俊霞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中巴软件大楼四楼 电话:0758-2716931 邮编:526061
  •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