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办大学生节能减排工业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为增强学生节能减排意识,培养同学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环化学院近日面向全校学子举办大学生节能减排工业设计大赛。

  竞赛内容以体现“节能减排”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产品制作(含模型)、软件、方案设计“节能减排”方案设计(包括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作品。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2—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l名。

  环化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作为我校第十二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的子项目,将聚焦学生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的能力,通过实打实的节能减排设计活动,体现“能力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大学生中进一步营造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氛围。



来源:校园网(通讯/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伍华健   编辑:冯嘉俊   审定:肖俊霞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中巴软件大楼四楼 电话:0758-2716931 邮编:526061
  •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