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创新创业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2月8日,学校印发表彰决定,对在今年11月开展的2022年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6个单位予以表彰。

  获表彰的6个单位分别是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不断擦亮“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广东省创新创业示范学校”品牌,形成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努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的新局面。



来源:校园网(通讯/新闻中心)   撰稿:刘祎妮   编辑:冯嘉俊   审定:肖俊霞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中巴软件大楼四楼 电话:0758-2716931 邮编:526061
  •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