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肇庆市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近日,2022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肇庆赛区)暨肇庆市第七届“星湖杯”创新创业大赛赛果揭晓,我校“肇庆市星络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和“黎苗支气管炎贴——小贴膏守护大健康”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初创企业组和创新团队组优胜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指导,肇庆市科学技术局主办,肇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肇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和我校联合承办。

  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创新企业(团队)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吸引全市150多个优秀项目参赛,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最后评选出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创新团队组奖项若干,以及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服务机构一批。

  本次大赛是全面展示肇庆市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窗口和高质量服务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是肇庆市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促进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

  与众多“硬科技”企业同台竞技,我校参赛选手感触颇深。两个获奖项目的负责人均表示,在此次大赛中专家评委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建议,对后期技术研发、市场推广、客户精准定位等有很大帮助。



通讯: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创言   编辑:冯嘉俊   审定:肖俊霞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中巴软件大楼四楼 电话:0758-2716931 邮编:526061
  •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