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分区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9月21日,由肇庆市科技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肇庆赛区)暨肇庆市第四届“星湖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肇庆市创新创业中心举行,从肇庆赛区、深圳赛区、鸡西赛区脱颖而出的51支队伍角逐决赛。
  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肇庆赛区决赛分别有18支、21支队伍参加初创企业组和成长成熟企业组,另有12个创新团体组参赛,这些项目涉及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等。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竞争异常激烈。 经过角逐,肇庆市高新区万润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全自动手工地毯机器人”获得初创企业组第一名;成长成熟企业组冠军则为广东同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的“5G电子电路基板用特种树脂的国产化研究与应用”。
  本届赛事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扶平台。



来源:校园网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中巴软件大楼四楼 电话:0758-2716931 邮编:526061
  •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