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与他校同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6月14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俊霞与到访我校的韶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程金生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科干部参加座谈活动。

  交流围绕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学校发展规划、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大创项目”管理等工作展开。

  交流结束后,宾主一起参观了文化创意园、电子商务园等创新创业园区。双方都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合作,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21ECD



通讯: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创言   编辑:冯嘉俊   审定:肖俊霞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中巴软件大楼四楼 电话:0758-2716931 邮编:526061
  • Copyright©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肇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